close

IMG_7324

地址:竹北市福興路1121號

電話:03-5585391

營業時間:10:00~21:00

價位:30元起

IMG_7315

IMG_7317

這間瑪露連仙草很久前曾在公司吃過,這天路過竹北的時候突然看到在福興路這兒也開了間分店,因為已經是春末夏初的天氣,空氣有點悶悶的,所以就停下來買個兩碗回去消消暑。

IMG_7321

創立於1971年,瑪露連從台中發跡,從原先的一個小攤子至今已經展店至苗栗、新竹等地,主要的產品是由仙草乾提煉出仙草原汁所製成的嫩仙草,看一下官方網頁還有冷飲跟熱食,可惜竹北店的品項非常單純且不提供內用,只好買回家吃囉。

IMG_7319

我們買的是嫩仙草,除了仙草本體外還會附上芋Q與奶油球,個人可以根據自己喜好調整口味。

IMG_7322

IMG_7324

雖然從商品名稱看不到芋Q的存在,但其實芋Q的份量還挺多的,個人不是很愛芋Q,只能說芋頭味淡淡的,相當有嚼勁,嫩仙草果不負其名地非常滑嫩柔軟,單吃非常地消暑,加入戀的奶油球之後,奶油球的香氣讓整個風味更豐富了,如果把嫩仙草攪碎一些,吃起來還有點仙草奶茶的感覺,我挺喜歡這樣的味道跟吃法XD。

在燥熱的天氣中吃碗清涼去暑氣的嫩仙草真是一大享受,夏天快到了,是可以去吃瑪露連的季節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竹北 嫩仙草 芋Q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