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934

購買地點:7-11

價格:45元

DSC05933

在PTT的CVS版偶然看到版友在討論這一款森永的巧克力,說是去日本的時候必吃的,口味相當特殊,讓一向對巧克力沒有太多愛的我也被燃起了好奇心,就去住處附近的小七找看看,沒想到居然到第二間才找到它的芳蹤,急忙買了兩包回來朝聖一番。

外觀包裝是非常亮麗搶眼的粉紅色,整個就是為了女孩子量身打造的,Bake指的是烘烤過的巧克力,所以口感和一般市售的巧克力不同,號稱同時擁有脆、軟兩種口感並存,讓人更生期待。

DSC05939

一包共有10顆,整整齊齊地排列著,表面有著不規則的紋路,略顯光澤的華麗感讓它看起來更像個精美的甜點。

DSC05940

外頭有點脆脆的,用牙齒稍微用力一咬,巧克力就像大象踩在浮冰上般地全然塌陷了,裡頭軟軟的讓人很驚艷,整體味道不會太過甜膩,一下子就吃完了還深深地覺得意猶未竟,真的是滿特別的口味,如果你喜歡巧克力又沒嚐過的話,非常建議去7-11找找看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7-11 巧克力 森永 BAKE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