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867

地址:新竹市公道五路二段405號

電話:03-5166077

價位:牛肉炒飯100元、牛肉麵100元

DSC05862

開在公道五路上的這家冉牛其實已經開了好一陣子,但看了一些網友的評論說是價位偏高,這樣的意見一直在我腦中盤旋著,也因此沒踏入店裡一步過,那天路過時看到他們開始販售牛肉麵,心裡起了點興趣,趁著某天到附近辦事時就買回來當晚餐。

為了慶祝新產品(牛肉麵)的推出,所以買牛肉麵也會附贈泡菜,泡菜偏台式泡菜的風味,甜中帶酸,高麗菜相當爽脆。從袋裡拿出這分裝好的麵條時讓我們眼睛一亮,這麵條長得好像衣物的鬆緊帶,造型真是特殊又可愛阿。

DSC05868

DSC05870

雖然麵條的造型很特殊,但味道就相當普通。湯頭則是非常傳統的紅燒口味,喝了一口後讓我們兩個直驚呼這味道好熟悉,後來想了半天才想起來跟苗栗的金榜麵店的味道滿像的,但湯頭比較清淡,即使喝到最後也不覺得鹹膩。

DSC05872

冉牛標榜的就是土產牛肉,所以這牛肉用的也是土產牛,牛肉燉得軟嫩易入口,有些部分嚐起來還有點膠質的感覺,相當不錯。 

DSC05863

DSC05874

這盒炒飯要價100元,因為牛肉跟飯都不算太多,說真的價格還挺高的。炒飯加了些蒜碎跟豆瓣醬下去拌炒,調味跟我在台南老曾吃的羊肉炒飯滿像的,讓我突生一股懷鄉之情阿,牛肉比較有咬勁些,可惜飯有點太過濕軟,口感不是很乾爽。

參考了其他網友的食記後,覺得魯肉飯看起來也挺優的,下次會去試試魯肉飯。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