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887  

購買地點:7-11

價位:30元

DSC05877

夏天到了,新口味的冰品也陸陸續續地出現在7-11裡,這款曠世奇派玫瑰鹽焦糖巧克力的名字聽起來就相當特別,讓人好奇這鹹甜交織之下揪竟會出現怎樣的風味,於是就買回家試試。

DSC05880  

DSC05881

盒裝雖然有點破損,但打開包裝後出現的雪糕外頭裹著一層巧克力,巧克力之上有如晴朗夏夜般滿綴了許多迷人的焦糖脆餅粒,讓人相當驚喜。

DSC05884  

DSC05887

稍微咬一口之後以為裡面只有單純的巧克力冰淇淋,而其實巧克力冰淇淋跟外面的焦糖脆餅粒兩相搭配後所呈現的軟硬相對比的口感就已經夠讓我喜歡了,再咬一口後從側切面可以看到更豐富的層次,除了巧克力冰淇淋外還有白色的起士冰淇淋,中間緩緩流淌而出的則是玫瑰岩鹽調配而成的焦糖醬,玫瑰岩鹽的鹹味更襯托出冰淇淋的甜味,讓整個雪糕不致於太甜,這樣的搭配讓人印象深刻,而我們也滿喜歡的,今年夏天若要去小7解暑,除了義美的珍珠奶茶雪糕之外,這款玫瑰鹽焦糖巧克力也會是我們的購買選擇之一。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