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929  

購買地點:花蓮縣餅菩提餅舖

價格:70元

DSC05914

記得上次和好友一起去苑裡市場找炸雞的時候就有看到這奶油酥條,那時候好友還笑著說他們公司已經排團購,要等半年才會到貨,我們還笑說萬一待不久的話就領不到這酥條了。老實說擺在市場攤位上的這餅一點都不顯眼,所以我們也沒把它放在心上,直到那天好友公司終於到貨了,然後又拿了兩包來餵食我們(甘溫蛤~),一吃才真是大大地改觀,真想衝去苑裡市場再買個幾包。

DSC05915

奶油酥條的作法就是把土司切成一條一條後灑上白砂糖後進烤箱烘烤, 目測估計這包裡面應該有五、六片土司的份量,雖然價格已經調漲過,但還算是滿能接受的價錢。

DSC05920

奶油酥條未拆封時的保存期限約為50天左右,所以打開後才是儘快食用完畢比較好。奶油酥條是用透明的脫氧拉鍊袋裝著的,只要拉上拉鍊就能避免酥條潤掉,非常貼心且易於保存的設計。

DSC05928

DSC05929

雖然也有土司邊的愛好者,但一般而言土司的邊較厚乾且不易咀嚼, 不過灑上糖粉烤過後的土司邊完全沒有這類的問題,酥酥脆脆的,像極了以前我最愛吃的千層派餅乾,且或許是因為更新鮮的緣故,覺得口感的優秀度跟麵粉的香味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DSC05930

好友給了我們兩包,現在已經剩下半包了,拿來配冰拿鐵真是清爽又超搭,現在終於瞭解要等上半年的原因了,雖然作法簡單可以自製,但目前沒有烤箱的我們只好先放棄這個念頭,等到吃完後或許該是去苑裡市場吃炸雞兼補貨的時候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奶油酥條 團購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