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966

購買地點:元樂年輪

價格:299元

DSC05943

前同事近日有弄璋之喜,寄了彌月蛋糕來跟我們分享喜氣,一開始同事說蛋糕做工繁複所以較為耗時,需要較多工作天,那時我們就猜有可能是元樂年輪了,沒想到還真讓我們給猜中了。

DSC05947

低溫宅配到府的小小紅色包裹顯得雅緻又喜氣,充分地傳達出新生的喜悅,包裝還算環保,沒有太多額外的包材。

DSC05951

打開紙盒後迎接我們的竟是濃濃中國風的稚兒嬉戲圖,拿來作為彌月蛋糕的包裝之一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DSC05957

封住年輪蛋糕的塑膠外帶則是充滿童趣的設計風格,盒子裡附贈了食用的建議說明書跟有著寶寶照片的小卡,非常可愛。

DSC05964

年輪蛋糕的頂部是用白巧克力封住的,一打開袋子就可以聞到淡淡的白巧克力香氣,讓人更加期待。

DSC05966

年輪蛋糕的側面則是可愛爆表的送子鳥圖案,幸運的是年輪蛋糕並沒有碰壞,僅有白巧克力的邊緣有一點點裂開,這應該要歸功於紙盒的設計:底部有凹槽穩穩地卡住蛋糕,讓蛋糕在運送過程中也能安穩地站立不會東倒西歪。

DSC05977

元樂最有名的當然是裡面包覆整顆蘋果的年輪,不過這款草莓金蛋年輪並沒未內建蘋果,而以草莓慕斯取代,淺淺的粉紅色慕斯裡還有草莓果肉,外層年輪的紋理非常漂亮,予人豐富的視覺饗宴。

DSC05984

收到包裹時曾看了一下保存期限寫15天,本來很放心地多放了兩三天才吃,後來看一下保存期限才發現剩一兩天就到期了,所以就趕緊分兩次把它吃完。可能是因為已經到保存期限的臨界點了,所以年輪部分的香氣比較少,口感也有點鈍鈍的,不過中間慕斯的部份倒是相當特別,輕輕一抿就化在舌尖上散發著淡淡的果香,讓我們頗為驚艷,只怨自己沒有沒有注意保存期限,如果能早點品嚐的話風味應該會更好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年輪蛋糕 元樂 彌月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