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47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南路105號

電話:03-6577128、0955686327

營業時間:17:00 ~1:00

價位:下酒菜120元起

IMG_7653

在台中晃盪一整天後大家也都累了,於是就先驅車北返新竹,路途中一直討論著要吃什麼,本來想去口袋名單之一黑食堂,但沒想到依我們的人數只能坐包廂,而包廂又有兩三千元的低消限制,不想吃得那麼有壓力,只好放棄,後來好友提議到竹北的Oh麥,我們就改到這裡用餐。

IMG_7652

IMG_7629

雖然從外頭看起來餐廳佔地頗大,但還不曉得裡頭是這種時尚運動的類夜店風格,大螢幕上播放著運動賽事,中間筆直的吧台上有著一整排的杯子跟高聳的啤酒柱,兩旁則有包廂以及開放式的座位,空間相當寬敞舒適。

IMG_7630

除了室內之外也有室外用餐區,擔心有蚊子以及怕熱,我們還是選了室內的座位。

IMG_7634

IMG_7635

IMG_7636

IMG_7637

除了各式啤酒外也有許多種類的下酒菜:涼拌沙拉、炸物、串燒、熱炒、炒飯、火鍋等應有具有,如果不喝酒的話也有無酒精性飲料可選擇。

IMG_7640

菜名很有趣味性的酸辣混蛋是我們的第一首選,由皮蛋和炸蛋混合著,加點紫洋蔥絲後淋上酸酸辣辣的醬汁,相當地開胃。

IMG_7639

點菜前服務人員告知我們XO醬鮮蝦炒飯約莫兩、三人份,本以為上桌後大家只能分到一點點吃,沒想到份量相當足夠,六個人用小碗分食個兩次都還有剩。炒飯漫著淡淡的海鮮香氣,蝦子塊頭大且新鮮,飯粒乾爽分明,滋味不錯。

IMG_7646

章魚燒風味豆腐印象比較不深刻,將章魚燒的章魚換成炸豆腐就是了。

IMG_7643

熱騰騰的金黃雞柳條一入口就讓我們感到驚喜,肉質新鮮多汁,沾上塔塔醬帶出更清爽的味覺。

IMG_7647

忘了叫什麼名字的雞翅,日式照燒有點甜甜的味道,現炸的就是好吃。

IMG_7650

點來補充些許纖維素的櫻花蝦高麗菜,櫻花蝦鮮味較不明顯,高麗菜則算鮮甜,不會有土味或難以入口的粗梗。

IMG_7651

整桌菜裡最不符合我們期待的就是這個竹筴魚一夜干了,魚肉沒什麼味道也不香,沒有一夜干的特殊風味。

點了整桌菜八成都挺滿意的,還有許多有趣的菜色希望有機會再來嘗試,氣氛熱鬧自然high,菜的份量大且味道不差,非常適合和親友多人聚餐,但如果只有兩個人來的話,光點炒飯就飽了吧XD。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