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74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香北路76號

電話:0977-016671

營業時間:11:00~22:00

價位:低消69元,不收服務費

IMG_7489

這家Feed Me之前在剛開幕的時候就曾路過,上個月週末亂晃時又路過,看著店裡不少的人潮,料想餐點應該不錯吧,就直接推門進去了。

IMG_7483

IMG_7482  IMG_7461

紅白橘色的裝潢讓餐廳顯得相當熱情奔放,嘈雜的人聲碰撞著杯盤,整體氣氛很熱鬧。如果喜歡上網分享或吃飯需配網路者,這裡也有免費的無線網路可供使用,密碼就寫在櫃檯上方的黑板上,如果不想上網,店內也有電視可看。

IMG_7460

去的當天內場只有一位小姐忙進忙出的,似乎有點忙不太過來,不過態度滿好的,對於客人的問題總是有耐心地回答。基本上單人低消69元,但如果點巨無霸漢堡的話可以抵2人低消,沒吃過巨無霸漢堡的我們相當感興趣,就點了一份。

IMG_7466

點完餐後服務人員先給我們兩個空杯子,拿著杯子就可以去飲料機無限暢飲了。可能是因為店內客人多或大漢堡製作的確較為耗時,等了一陣子才來,等待過程中看到隔壁桌的巨無霸漢堡相當龐大,心中雖然有點後悔,但也來不及了,只好靜候它的到來。

IMG_7470

IMG_7473

這份是巨無霸厚片牛肉堡,大大圓圓的麵包下藏著三塊厚厚的牛肉以及些許生菜,配菜則是金黃的炸薯條,薯條是現炸的,外酥內軟不過鹹,我自己很喜歡,跟一般吃到的漢堡麵包不太一樣:麵包的氣孔比較大,口感偏鬆軟沒嚼勁,生菜滿少的,看了其他桌點的一般尺寸漢堡,巨無霸漢堡的生菜只多了一點,和三大塊漢堡肉相比之下不成比例,有點可惜。

IMG_7474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的漢堡肉了,融化的起士讓漢堡肉裹上金黃色的誘人光澤,外表看起來很不錯,但實際入口後發現漢堡肉口感超紮實,沒有太多肉汁,吃起來反而滿像牛肉貢丸,真是太妙了。

IMG_7484

巨無霸漢堡一上桌給人的視覺衝擊相當新鮮,但整體滋味並未超出我們的期待。如果你對巨無霸漢堡有興趣的話,或許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