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29.JPG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中正東路402號

電話:03-5552461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6:00-22:00 週六、日及例假日10:00-22:00,夏季約6~9月營業,冬季不營業

IMG_7827.JPG

夏天一年比一年還熱,除了吹冷氣之外,吃冰似乎就是個最佳解。上次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分享這家冰店,看起來非常不錯,所以在轉角陶屋吃了滿身大汗後我們就轉往台榮冰店吃冰消暑囉。

藍白配色給人一種非常清涼的感覺,雖然所在位置不是很明顯,但店裡的人潮一直絡繹不絕,我們還得跟別人並桌呢。

IMG_7828.JPG

冰棒均一價15元、冰品則有綿綿冰、美式冰淇淋、冰沙、雪花刨冰、純水刨冰,30元起還算平價,點了份冰在室內吹冷氣聊聊天,是最適合夏天的活動。環顧室內各種冰都有人點,後來我們就點了一份桑椹牛奶雪花刨冰來試試。

IMG_7829.JPG

雪花刨冰賣相非常不錯,彷若精美絲綢的冰一層一層地堆疊而起,淋上深紫色的桑椹醬汁,光看就覺得好消暑阿。

IMG_7832.JPG

單吃雪花刨冰時有一股淡淡的牛奶味,口感不算太細緻,但已經比之前在清夜買的雪花冰好吃了。桑椹醬汁雖然顏色滿深的,但酸味相當不明顯,如果把眼睛矇起來吃的話可能還猜不出來這是桑椹吧,有一些桑椹果實摻於其中,但味道還是偏清淡。

老實說這次的經驗不算太驚艷,再看一下其他人點的冰,突然覺得似乎應該要點綿綿冰才對XD,不過夏天就是要吃冰啦,下次路過的話再去試試其他口味。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