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1)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91號

電話:03-6567999

價位:65元起  

photo 2 (1)

好友告訴我們最近竹北開了這家湧記燒鵝,本店在高雄,據說店裡的紅蟳粥是天王劉德華每次到高雄必吃的經典料理,鵝肉料理也是店家的拿手好菜,所以應該是相當值得期待。

最近看新聞都很火大,想吃個鴨腿飯配個Coco來解解悶,本來要直驅光明一路找飯吃,路過縣政二路時突然喵到湧記,最完美的是隔壁還有一家Coco,立馬就掉頭來吃。

IMG_7995.JPG

高雄的湧記似乎只做外帶而沒有內用的位置,但竹北則提供內用的座位,在櫃檯點餐付錢後就可領餐,再到座位上食用。

IMG_7989.JPG

比較清楚的價目表如上,價格從65元起跳,外頭的布條寫說招牌肥鵝原價90元特價65元,不曉得這特價是限時性還是常態。因為好友推薦我們吃肥鵝,所以我們就點了兩份招牌肥鵝。

IMG_7991.JPG

店裡還有湯跟白開水可無限取用,本來店裡沒開冷氣,後來我們進來後店家就把門關上開了冷氣,真是甘心。

IMG_7992.JPG

內用也是用便當盒裝著,偷偷觀察了一下,招牌肥鵝的便當比較小、簡單,其他的則是內有分隔的便當盒,配色似乎也多了一道。

IMG_7994.JPG

這天的配色共有兩種,比起明爐或其他便當店來說,算是比較清淡的了,白飯上也淋上鹹香的醬汁,讓飯更有味道。

IMG_7998.JPG

雖然兩份都是肥鵝,但部位不同,吃起來的感覺截然不同,上頭那一份肉比較多,應該是偏鵝腿的部份,肉質比較軟且多汁些,而下面這一份皮的脆度很夠,咬起來香香脆脆的我很喜歡,但骨頭偏多,肉較少,兩種都不錯。

IMG_7996.JPG

免費取用的湯裡可見鵝脖子跟酸菜,喝起來不油但不曉得為何有點苦,只好多喝點白開水。

招牌便當滿超值的,如果開在我家附近應該會挺常去買的,可惜有點遠,有機會的話再試試其他款主菜吧。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