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66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05號

電話:04-23271066

營業時間:平日04:30~12:00,假日:04:30~12:30,週一休息

價位:土司15元起,肉蛋土司35元

photo 4.JPG

photo 5.JPG

久聞台中肉蛋土司大名,所以這次台中行我們也排了去肉蛋土司朝聖的行程。位置不難找,只要找健行路上人潮最洶湧的那家,再往上看看招牌,八九不離十地就是找到了。

photo 1.JPG

這次台中行因為路上有點塞車,所以本來打算把肉蛋土司當早餐悠悠哉哉地吃,但找到肉蛋土司時已經十點多了,距離我們預定老舅的家鄉味的時間已經很近了,所以就直接外帶到路邊吃了。

photo 3.JPG

十點多了店裡還是擠滿了人潮,先找到點菜單,畫完單子後交給櫃檯結帳再等待叫號。本來以為會等很久,但出餐速度倒是比我們想像中地快,沒多久就拿到餐了。  

photo 1 (2).JPG

photo 2 (2).JPG

photo 3 (1).JPG

雖然餐點百百種,但大家都點最招牌的肉蛋土司。每份土司都用透明塑膠袋裝著的,我們站在路邊各拿一份就開始吃起來了。

photo 4 (1).JPG

土司是純白色的,上頭沒有任何的烘烤痕跡,口感非常地柔軟,第一次吃到這麼柔軟的土司讓我印象深刻,而裡頭夾的就是醃過的豬肉排跟煎蛋,還有一些美乃滋醬與些許的黑胡椒提味,豬肉排對我而言有點太鹹了,但吃得出來肉排的新鮮,整體搭配起來還不錯,但我覺得新竹的饅頭肉排蛋的美味也不遑多讓,和肉蛋土司相似的搭配,但肉蛋土司的肉排比較偏肉乾的感覺,饅頭肉排蛋的肉排則比較柔嫩,但整體口味較重些,兩者都不錯,有機會都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