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67

地址:新竹市忠孝路9號

電話:03-5753070

價位:肥鵝飯65元

DSC06166.JPG

自從上次在竹北吃了湧記的肥鵝飯後就開始喜歡上肥鵝的味道,但竹北離我們實在是滿遠的,只好在住處附近找看看替代品了。這天本來要去明爐買燒臘便當,路過這家悟饕時突然看到『湧記肥鵝便當65元』的紅布條,一時好奇就馬上停下來買了。

DSC06169.JPG

便當裡大概就兩道配菜,還有一塊醬瓜,旁邊的肥鵝份量似乎比竹北湧記還要多一點點,讓我們滿期待的。

DSC06173.JPG

先說配菜的部份,高麗菜的梗滿粗的,雖然有小蝦米提味,但鮮味並不明顯,另一款菜也是冷冷硬硬的,不是我的菜。

DSC06172.JPG

至於賣相看起來還不錯的肥鵝呢,骨頭偏多,肉質偏硬不好咬,皮的部份不像湧記的一樣香脆,而是軟軟的,較深色的部份還會有一點點苦味,讓我們有點失望。

所以目前還正在尋找清交附近好吃的肥鵝飯中,若有好吃的肥鵝飯請務必推薦,感恩!^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便當 肥鵝 馬偕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