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16

地址:新竹市西大路705號

電話:03-5227743

營業時間:6:00~20:40

價位:30元起

IMG_8139.JPG

這天本來想找西大路上的員林爌肉飯,但沒有查地圖的情況下沿著西大路亂走,一整條長長的路上左右張望都不見店的蹤影,後來受不了了停在路邊的小七上網查一下,赫然才發現爌肉飯在西大路的另一頭Orz,肚子很餓的我們剛剛路過這家阿香小吃店的時候就看到店裡高朋滿座,心想應該不會太雷,晚餐就決定吃這家小店了。

IMG_8136.JPG

運氣很好讓我們搶到最後一桌,店裡的阿姨很親切地幫我們喬出空桌子跟拿椅子,雖然店面不大且裝潢很簡單,但在這炎熱的夏季夜晚,只要有冷氣的地方就是天堂啦。

IMG_8137.JPG

IMG_8124.JPG

IMG_8123

價格非常平價,麵飯類都不超過60元,還有種類繁多的小菜可選擇, 等菜上桌的時候偷偷觀察一下其他桌的客人點的菜,發現許多人都切了很多小菜配啤酒,三兩好友聚著聊天好不愜意。

IMG_8130.JPG

我從小就吃麻醬麵長大,愛極了那股香濃的味道,但到了新竹後卻很少見到麻醬麵,炸醬麵反而才是菜單上的常客,所以在菜單上看到麻醬麵時非常開心,立刻點來試試味道。

IMG_8131.JPG

因為太興奮了所以點了加大的麻醬麵(45元),本來對麻醬麵的份量並沒有太多期待,只要味道好吃就好了,上桌後還真是被這份量給嚇到,大碗公裡裝了滿滿的麵,上頭淋的麻醬也相當多,所以將麵跟醬拌勻時醬汁都能充分地裹住麵條,不會發生醬汁用完只能嗑白麵條的窘境。

麻醬挺香的,可惜花生醬的部份還不夠濃郁,跟我們自己用福源花生醬下去做的麻醬香氣還是略有差距,但也還不錯。

IMG_8133.JPG

水餃一顆4元,一份共10顆。4元的水餃在新竹已經不太容易見到了,除了我們最喜歡的老段之外目前似乎還沒見過4元的水餃,所以即使一次都要點上一份也是很心甘情願,畢竟這一盤也才40元阿。

IMG_8134.JPG

水餃是非常復古的味道,近似小時候去大賣場買的冷凍水餃,但裡面包的是新鮮的高麗菜與豬肉,吃得到菜的爽脆與豬肉的甜,讓人懷念的滋味。

IMG_8128.JPG

30元的燙青菜也是份量滿點,新鮮的青菜川燙過後只要淋上一點醬汁就很好吃了。

IMG_8127.JPG

35元的骨肉湯超大一碗,裡面的肉塊好多,隨便用湯匙一舀都是滿滿的一匙,濃郁的大骨湯頭配上軟嫩的豬肉讓人好滿足,非常超值!

因為第一次來不黯店性,所以還是照著平常點菜的習慣,菜色都是滿滿的驚喜,吃完這一餐兩百元不到卻是讓我們飽到不行,這時才了解為什麼生意會這麼好了,可惜離住處真的太遠,否則真的是非常推薦的一家店。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