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15

地址:新竹市博愛街(詳細地址不明,查到後會再補上)

電話:03-5723913

價位:50元起

IMG_8227.JPG

一開始知道杜老爹是在建功一路的郵局旁,以前買過幾次水餃,印象很不錯,不過都只能買回家自己煮,對於家中沒有烹飪器材或想輕鬆點不開伙的人比較不方便些,後來發現博愛路這兒也開了餃子館,就找時間來吃吃看。

這天來是平常日的晚上,但店裡滿滿的都是人,進去一坐下的時候感到一陣悶熱,冷氣好像壞掉了,為了不吃得汗流浹背,我們立馬改成外帶。

IMG_8218

菜單上的品項相當多元,即使號稱是餃子館,麵食類產品也是一項也不缺,店家還很貼心地搭配成套餐形式,附有燙青菜與滷味讓餐點變得更豐富。

IMG_8223.JPG

IMG_8225.JPG

鐵盤裡裝滿了各式滷味,想要什麼就自己夾,大多是一般常見菜色,比較特別的是筊白筍還有川燙的粉腸與肝璉,也有綜合滷味拼盤可供選擇。

IMG_8229.JPG

本來以為是非常專業的廚房,結果稍微觀察一下,店員都非常年輕,廚具看起來也很簡單,但店員的手腳倒是滿快的,只是店裡人很多,外帶還是免不了多花點時間等待。

IMG_8231.JPG

IMG_8239.JPG

我們一向喜歡點沒看過的菜色,所以點了道摩渣麵。因為店員很忙就沒再多問什麼是摩渣麵,麵裡加了酸菜、辣椒還有一些肉燥跟不知名醬汁,吃起來辣辣酸酸的很開胃,杜老爹用的麵條較粗,但挺有彈性的,吸入醬汁後變得很好吃,非常推薦的一道麵點。

IMG_8234.JPG

另一道點的是酸辣麵,用的同樣是粗麵,酸辣湯有酸但是不太辣,有點可惜,整體說來還不錯,但沒有比摩渣麵來得令人驚艷。 

在店裡等的時候看到大多人都點餃子,如果有興趣的話不妨嚐嚐麵點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麵點 餃子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