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67

地址:新竹市建功路25號

電話:03-5718858

價位:25元起

DSC06239.JPG

這家開在清夜的小店最近又重新整修了一番,很久以前曾經吃過,但印象不是很深刻,最近路過看到人潮挺多的,於是又去買一次。這是要價50元的水缸飯,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才知道內用時這道飯的確是用水缸造型的餐具裝著的,應該是因此而得名吧,但外帶時裝在便當盒裡就少了一些趣味性了。

DSC06245.JPG

DSC06246.JPG

水缸飯的菜不多,主要是淋上濃厚醬汁的鴨肉跟一些紅糟肉(?),醬汁相當鹹,即使拌了下面的白飯對我們而言口味還是稍重了些,肉偏乾硬,份量還可以。

DSC06242.JPG

DSC06247.JPG

牛肉炒飯滿滿的一大盒,飯裡有洋蔥、牛肉與青蔥,調味偏清淡,牛肉給的滿大方的,可惜飯粒有點碎。

整體來說不是很合我們的胃口,不過價格算是滿便宜的,每次經過人也相當多,有興趣的話可以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