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66

地址:新竹市金山十一街62號

電話:

價位:75~100元

IMG_8453.JPG

要不是每次經過的時候都看到門口的大排長龍,我可能永遠都不會注意到這家快餐店吧,雖然在網路上看到的評價都不差,但總是被排隊的人給嚇跑,這天橫了心就是要來排隊,才發現其實也不會等很久(那之前那麼久的堅持是為了什麼呢...XD),所以想吃的人就勇敢的排一下吧!

IMG_8449.JPG

內用的位置不算太多,但幸好還是有位置,有趣的是大部分的人都是外帶。有許多配菜可以自行選搭,後方的廚房也會適時地補上熱騰騰的菜色。

IMG_8452.JPG

價位從75元起跳,最貴的便當要100元,說真的不算太便宜,稍微Google了一下發現有些便當的漲幅還挺驚人的,呵呵,不過既來之則安之,還是來試試味道吧。

IMG_8437.JPG

想點的炸雞飯已經賣完了,所以就點了焢肉飯跟最多人點的排骨飯。配菜看起來都很新鮮,有些也真的是剛剛現炒的,光這點就讓人很開心阿。

IMG_8440.JPG

配菜都不錯,可惜豆干有點偏鹹,不過配飯吃就沒有太大困擾了,番茄炒蛋也是軟軟嫩嫩的很下飯,絲瓜也是鮮甜有味,有媽媽的味道。

IMG_8439.JPG

焢肉外表很不起眼,貌似沒有滷透,但其實肉已經非常入味了,雖然肥肉部分有點多,但因為我們都不怕肥肉,所以也不覺得噁心,反而覺得肥瘦肉一起吃口感不錯,淡淡的鹹味非常下飯。

IMG_8448.JPG

這是現場滿多人點的排骨,所以著實等了好一陣子,但這是現炸的唷,調味和一般炸排骨不同,有點像是排骨版的繼光香香雞,熱呼呼的很好吃。

吃過之後終於能了解為什麼有這麼多人願意排隊了,網路上大家討論的態度問題我們倒是沒遇到,反而覺得男老闆還挺親切的,常看到他和熟客有說有笑,很家常的感覺。配菜跟主菜都不錯,不過份量似乎有點點少,價格則是有點高,有機會的話想來吃炸雞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金山街 便當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