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25

地址:新竹市南大路491號

 

 

IMG_8496.JPG

中秋節臨時決定不回家,為了感受一下秋節氣氛,免不了買點燒烤來嚐嚐,本來打算去買三高吃漢推薦的三兄弟烤肉,沒想到沒開= =,騎到南大路後在暗暗的街道上看到人氣聚集的地方,定睛一看原來是郭家烤肉,印象中郭家烤肉在新竹地區也有滿多家分店,應該不會太難吃,就決定停下來採買了。

因為是中秋節,所以人潮絡繹不絕,我們很幸運地只等了半個小時左右,不過因為沒有發號碼牌,所以都要緊盯著自己的夾菜籃才不會搞混,平常時可能不會有問題,但人一多時還是造成了一點小混亂。

IMG_8497.JPG

隨便亂夾一通也買了三百元左右的燒烤,因為沒看到價目表,不是很清楚每項的單價為何,想著反正是中秋節也就不計較那麼多了。

IMG_8502.JPG

照片 3.JPG

綜合說一下心得,燒烤有著淡淡的甜味還不錯,可惜的是可能因為離住處比較遠,開始吃的時候都有點涼了,溫溫的燒烤不是我們心中的第一名(淚奔~),食材表現普通,比較需要花時間烤熟的雞翅或雞腿肉都已經事先烤好了,買的時候再加熱一番,和現烤的肉類還是有口感上的差異,整體口感偏乾,倒是烤青椒還挺鮮甜多汁。因為沒有很滿足,所以決定下次再去買三兄弟燒烤來解解饞: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烤肉 燒烤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