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51[1]

地址:交大第二餐廳二樓

營業時間:11:00~14:30;15:30~19:00

價位:20元起

IMG_9160.JPG

以前還在學校念書的時候就來吃過多多,那時候對新竹還不太熟,清夜也還沒出現吉米洋食屋,所以一直都對多多的義大利麵印象深刻,但回到新竹工作後也沒真的再來吃過了。這天吃完小木屋鬆餅後到處晃晃,想起了很久沒吃的義大利肉醬麵,就跑到二餐這邊來懷舊一下。

IMG_9176.JPG

很久沒來了,菜單也多了些新面孔,價位也有小調整一些,但還是無減於我們很久沒來的興奮感,顧不得肚子裡已經塞了份鬆餅的飽足感,還是點了份肉醬麵跟薯條。

IMG_9170.JPG

滿綴著肉醬的義大利麵一如往昔地閃耀著紅色的光芒,自己再灑上大量的起士粉是必要的儀式。

IMG_9172.JPG

帶著些香草香氣的酸甜醬汁一如往昔的美味,麵條吃進了醬汁,可惜有點過軟失了些口感,但是毫不吝嗇地蓋滿麵條的肉醬讓每一口都能麵醬合一。

IMG_9171.JPG

一份30元的薯條外脆內鬆軟,塊頭略粗壯,比較偏向美式餐廳的口感與質感,非常適合拿來當小點心。

IMG_9175.JPG

吃完上述兩項後還是太貪心,所以又跑去加點了一份炸雞塊,雖然對於雞塊的製成還是有些疑慮,但在嘴饞的當下也不管那麼多了。多多的雞塊不油膩,吃起來也不致於太粉爛,乾乾爽爽的相當涮嘴。

雖然不是什麼絕頂美味,但就CP值而言多多咖啡算是不錯的了,有時候回到校園裡悠悠哉哉地吃個飯也是賞心悅目,有空的話再來試試其他的新菜色。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