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69[1]

店名:맛있어韓式辣炒年糕/煎餅

地址:新竹市建功一路46號

電話:03-5720369

價位:55元起

IMG_9224.JPG

清夜最近開了一家號稱從西門町來的韓式辣炒年糕,第一次有這類型的店進駐,我們自是相當有興趣,查了一下在西門町的評價似乎也不差,所以就來買買看。

IMG_9227.JPG

餐點到手後才發現不算太平價,大碗泡麵辣炒年糕要價85元,但其實就一個小紙碗裝著的份量而已,裡頭有一些泡麵、高麗菜、幾條年糕、魚餅跟一顆蛋,一般食量的男生應該都要吃個兩碗才會比較飽吧。

IMG_9230.JPG

IMG_9232.JPG

因為是第一次吃,覺得滿有趣的,和我們在其他韓式館子吃到的泡菜口味不太一樣,泡菜醬汁甜甜的,年糕偏硬且較不入味,浸了泡菜醬汁的白煮蛋還挺好吃的,泡菜搭泡麵也是第一次嘗試,意外地相當搭配,因此心裡也開始想著如何自製出一樣的菜色。


店名:韓朝辣炒年糕

地址:新竹市巨城附近

價位:55元起

IMG_9387.JPG

吃過清夜的辣炒年糕後上網查了一下其他網友的意見,發現巨城附近這家韓朝辣炒年糕也有不錯的評價,就趁著去巨城逛完街後順道買個兩份回家吃。韓朝的辣炒年糕價位較為平易近人些,這樣一份55元,額外還附贈一小盒泡菜,但少了顆白煮蛋跟高麗菜。

IMG_9391.JPG

IMG_9394.JPG

加泡菜後的辣炒年糕味道更多元,甜味之餘還有泡菜的酸與辣,其實這兩家的味道相距不遠,不過就份量跟價位而言,韓朝的辣炒年糕比較有誠意,也比較能吃得飽,如果想吃辣炒年糕的話,會比較推薦韓朝。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