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68[1]

地址:台北101 B1美食街

營業時間:11:00~21:30

價位:炸雞39元起

IMG_9280.JPG

到101附近辦點事,結束後就到101晃晃。操著各國語言以及各種口音的觀光客跟本地人在偌大的101裡或坐或走,但仔細瞧瞧,店家大部分冷清,最熱鬧的地方依舊是美食街。

早在德克士在101開幕的時候我們就一直很想來朝聖,這天終於來到了很罕至的101,面對著琳琅滿目的美食,還是要先預留個空位給德克士。

IMG_9279.JPG

IMG_9278.JPG

德克士賣的產品還挺多元的,舉凡漢堡、炸雞、雞肉卷、冰淇淋、炸魚柳等應有盡有,因為還要預留些肚子給其他美食,就只單點一份手槍腿套餐來嘗鮮。

IMG_9281.JPG

餐點乍看下有點單薄,但想到手槍腿就是一整隻的大雞腿,心理就稍微釋懷了些。比較特別的是飲料換成無糖綠,可以減去炸物的油膩感與心理的罪惡感

IMG_9283.JPG

薯條很小杯,但是讓人相當驚艷,尤其這甫上桌的薯條是現炸的,熱騰騰超燙口,入口的馬鈴薯偏美式餐廳的口感,比一般速食店的薯條都來的鬆軟且香氣十足,非常好吃。

IMG_9284.JPG

手槍腿的尺寸就大概是一般便當店炸雞腿的份量,合算成一般速食店的炸雞套餐的話就覺得比較合理些。外表看起來貌似冷靜,但其實也是剛炸好的,所以第一口不要咬得太用力,小心燙。

IMG_9288.JPG

手槍腿的炸粉不會太厚,從滴落的鮮甜肉汁可以推論這雞腿肉應該是滿新鮮的,剛開始吃覺得還不錯,吃久了就開始覺得少了點什麼,討論一下覺得應該是因為整體調味偏甜,和我們一般吃的炸雞調味差挺多的,不太習慣。

這餐吃完後回家看電視就看到油品的爭議XD,先姑且不論真相究竟為何,炸雞並不太吸引我們,反而是薯條讓人較為印象深刻,對我們而言,德克士屬於嘗鮮等級,下次再去101,還是再給其他店家機會吧:P。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