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 (1)

網址:月之戀人

單價:50元左右起

IMG_9513.JPG

週末去喝喜酒,意外地從婚宴中帶回這盒月之戀人的喜餅。上次去台中玩時曾路過,聽好友說過這是款非常高貴好吃的喜餅,當初他們也曾考慮過,不過後來因為個人因素作罷,因此我就對這款喜餅印象深刻,沒想到居然有朋友送這款餅,真是令人開心阿。

由日本知名洋果子職人神保勝司與立體插畫作家田村映二聯手合作,月之戀人希望將在日本才吃得到的美味蛋糕百分之百原汁呈現在台灣。

IMG_9515.JPG

這次拿到的是勃根地禮盒,外盒是非常高貴又漂亮的紅色,盒子上則印有戀人LOGO,整體包裝非常簡單大方。

IMG_9521.JPG

打開後還有一層,整體是個粉紅色的紙盒包住全部的餅乾,所以外盒完全就是個裝飾用的紙盒。

IMG_9527.JPG

打開盒子後看到一張小卡寫著產品責任,告訴你保存的方法與最佳賞味期限,還有品檢者的章。看到最佳賞味期限為2日內著實讓我們嚇了一跳,真擔心會吃不完,不過後來證實是我們想太多(茶)。

IMG_9530.JPG

上層是滿滿的餅乾,感覺相當歡樂,不過每個餅乾塊頭都不小,所以其實也才放了6、7種。

IMG_9531.JPG

勃根地禮盒內有兩層,中間隔著粉嫩的粉紅色紙板,打開後下面還有一些餅乾。捨去了那些塑膠盒子的隔板與硬紙盒,其實月之戀人的包裝算是挺簡潔的,這點相當不錯。

collage.jpg

這大概是全部的餅乾種類了,蛋糕、餅乾、巧克力等應有盡有,甚至還有棉花糖,非常特別。先大概說一下整體感想,因為我比較不嗜甜,所以餅乾還好,不過巧克力對我而言還是略略甜了些,整體口感細緻且不會有討厭的人工香味,配茶或咖啡的話就非常剛好。較印象深刻的抹茶甜甜圈甜度較低,口感紮實但不會太乾,在口中咀嚼滿是抹茶香氣,是我們滿喜歡的一款。

IMG_9559.JPG

伯爵口味的餅乾飄著淡淡的茶香,餅乾質地鬆軟,入口即化。

IMG_9561.JPG

很特別的粉紅方塊,本以為是糖霜塊,看了產品說明後才知道是法式棉花糖。不同於傳統棉花糖的讓人不舒服的甜膩,這款棉花糖甜中帶點酸,口感軟中帶Q,出乎意料地獲得我的喜愛。

IMG_9564.JPG

造型優美如小貝殼的瑪德蓮。

IMG_9568.JPG

從小就吃過的檸檬蛋糕,比較特別的是蛋糕體裡摻有檸檬皮增添檸檬香氣與口感。

IMG_9573.JPG

這次的冠軍萩葉派,造型就像是一片秋天的落葉般狹長優美,葉子紋路分明,上頭灑了層糖增添口感卻不甜,這種酥酥脆脆如千層派的餅乾一向是我的最愛,這款也沒讓人失望的可圈可點。

目前為止月之戀人應該是我們收過的最貴的喜餅,希望以後還會有更多驚喜出現XD。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