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 (2)

購買地點:新竹Costco

價格:249元

IMG_9479.JPG

冬天到了,嘴巴開始變得很饞,在平淡的工作下午總想要找個東西來吃,所以就來costco逛逛。記得小時候很常吃喜年來的V型蔬菜餅,鹹香好涮嘴,本以為這是同一款餅乾,就拿了這盒回家當下午茶。

IMG_9480.JPG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最近台灣食安風暴讓廠商人人自危,盒子上標試著絕不添加修飾澱粉、防腐劑、色素等,又內蘊五種好蔬菜,光看就讓人信心提振了不少。

IMG_9481.JPG

IMG_9482.JPG

 每包20公克,這一盒裡共有52包,滿滿的綠色撲滿了整個盒內,光看就讓人覺得很愉悅。

IMG_9576.JPG

吃了一口赫然發現這款蔬菜餅乾跟記憶中V型餅乾味道不太一樣:這款蔬菜餅乾口味比較清淡,薄脆之間還帶著一點蔬菜香與甜味,印象中的V型餅乾則是鹹香夠味,讓我有點小失望,不過相對於年紀漸長的我們,吃清淡些總是比較好,所以拿來當小零嘴吃也相當OK,跟ACE餅乾一樣,嘴饞時只會想吃一包,吃完一包後就不會想繼續拿了,真是經濟實惠的好伴侶XD。 

IMG_9581.JPG

靈機一動把之前買的快樂牛低脂起士片拿出來撕成長條撲在餅乾上,由於是低脂起士片,所以鹹味並不明顯,加乘在餅乾上只多了股淡淡的鹹,咀嚼之間還有股優雅奶香,意外地合拍,如果手邊剛好有這兩項產品的話不妨也這麼搭配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