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713

地址: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298巷7弄14號1樓

電話:03-5721093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30

價位:35元起,菜單

IMG_9632.JPG

以前剛到新竹的時候還滿常吃我的小館的,但歷經了畢業離開又回來,細數一下時間,我們竟有三、四年沒再吃過這家店XD,幸好它也一直在角落默默的生意很好著,才讓我們最近還有機會去吃。

IMG_9633.JPG

炒飯表現中規中矩,茄汁炒飯比較特別點,帶點酸的口感更開胃,調味都不會太油膩或死鹹,飯粒也算粒粒分明帶著香氣,滿滿一盒可以吃得飽。清夜附近的炒飯都滿普通的,如果嘴饞想吃炒飯的話,可以考慮我的小館。

IMG_9661.JPG

IMG_9663.JPG

酸辣麵湯略酸不辣,湯料滿豐富的,湯頭偏清淡,但那微微的酸是讓人一口接一口的鑰匙。雖然也不差,但我們更喜歡東家麵食館的酸辣麵,有著香濃牛骨風味(?)的湯頭相當罕見,搭配手工現做的Q彈麵條整體風味又更勝一大籌。

IMG_9662.JPG

IMG_9667.JPG

很久沒吃老段東家之外的牛肉麵了,這天就買個牛肉細粉回來嚐嚐。湯頭不死鹹也不油膩,貌似良家婦女但入口卻會被那辣度給嚇一跳,細粉則偏軟了些,較無老段牛肉細粉的Q勁,肉是滿滿的兩大塊牛腱,肉質較結實但仍然易於入口,牛筋已燉成QQ的口感,含有大量膠質,還不錯囉。

網路上看一下,大家對我的小館的評價都很不錯,除了炒飯外,抄手似乎也是他們家的強項,就留待下次試試吧。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