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15

地址:清夜京都拉麵隔壁

 

IMG_9253.JPG

清夜雞排攤不少,但說真的沒有太讓我們印象深刻的店。偶爾嘴饞的時候吃吃派克雞排,但吃完後就會停好一陣子。沒有太吸引我們的炸物或許也是個優點,至少不會太常吃,對身體比較好XD。

這家好口味鹹酥雞的品質不是很穩定,之前有一位年輕女老闆炸得比較好吃,後來聽說換成弟弟接手,味道就不太一樣。某天突然很想吃,所以還是去買,吃完後被軟嫩的鹹酥雞跟乾爽的甜不辣給大大地驚艷,所以這天又跑去買。

IMG_9263.JPG

這次買就讓我們有點失望,因為這次點的炸物無論是甜不辣、米血或鹹酥雞都炸得太乾了,咬起來硬硬脆脆的雖然有口感,但失去了食物本身的風味,真是相當可惜,只有炸豆腐還不錯,軟軟的帶點Q度,調味也不會太死鹹。

因為這次的經驗,可能還要等一陣子再去試試看吧。目前新竹的鹹酥雞最讓我們推薦的還是市區的三味鹹酥雞跟巨城裡現炸的繼光香香雞,可惜離住處都滿遠的,只能路過的時候買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清夜 鹹酥雞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