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4 (1)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二段438號

電話:03-5730888

營業時間:15:00~23:30

價位:炸物20元起,菜單

IMG_9774.JPG

這家新雞王也開了一陣子,上次想去買,結果前面排了好幾個人,懶得等所以就又走掉,但每次路過還是會看一下。這天不曉得要吃什麼,下定決心就來光顧一下。

IMG_9776.JPG

隨便買了雞排、魷魚跟甘梅薯條,拎在手上有點輕,但打開來袋子都還是乾乾爽爽的不見深重油漬,這點讓人滿放心的。

削得粗粗胖胖的甘梅薯條入口也是乾爽,外皮略脆,內裡鬆鬆綿綿的口感配上梅子粉相當涮嘴,讓人更期待其他炸物。

IMG_9775.JPG

蒜香鮮魷改成哇沙比口味,貌似平凡,入口不小心會被哇沙比粉給嗆到XD。魷魚嫩且很容易咀嚼,吃起來還有點鮮甜的肉汁,是我喜歡的口感。

IMG_9778.JPG

雞排份量比較小一些,粉也裹得比較薄,從中折斷分著吃,前段都是肉,後段比較多骨頭,但肉的部份挺新鮮紮實的。雞排有原味、梅子跟哇沙比口味,這份哇沙比口味的雞排嗆中帶著微微的甜,吃完後不會覺得口乾舌燥也不膩,也滿不錯的。

整體說來份量略少些,但品質跟口味還不錯,重點是不會很油膩,以後會再去試試其他產品。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