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4)

地址:清大夜市東山鴨頭旁

價位:大腸麵線小碗35元、大碗45元;臭豆腐小份40元、大份55元

IMG_9813.JPG

清夜有兩家在賣大腸蚵仔麵線跟臭豆腐的店家,這家是跟懷香臭臭鍋同一排的那家,另一家最近則是搬遷到以前的孟家的位置。在新竹這麼久,才吃過一次吧,今天因為中午吃愛國屋吃得太飽了,就隨便買點東西回來當晚餐。

IMG_9817.JPG

大腸麵線湯頭很清淡,不像三福麵線那種帶著蚵仔跟筍絲鮮味有層次的湯,大腸偏軟且較無嚼勁,麵線表現也是普通。

IMG_9818.JPG

IMG_9823.JPG

臭豆腐可能因為外帶的關係變得比較濕軟,醬汁偏鹹口味較重,泡菜雖能解膩但本身風味較少。

如果要吃大腸麵線的話,清夜我是沒有特別推薦的,自己則會到市區去吃三福,如果是臭豆腐的話,比較推清夜的老王,不過最近似乎換年輕人接手,不曉得味道是否有變,下次有吃的話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