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869.JPG購買網址:魏記麥芽餅

價格:148元

 

IMG_9847.JPG

除了花花邦妮爆米花之外,好友也給了我們一盒魏記的夾心餅。從沒聽過這個產品,但聽好友說這也是等了好幾個月的聖品,讓我們不但感謝好友的用心,也更期待了。

IMG_9846.JPG

和花花邦妮一樣,魏記也有自己的紙袋,走的是傳統穩重的風格,大方盒裝著夾心餅,外表看起來有點像即溶咖啡包。

IMG_9850.JPG

IMG_9854.JPG

從另一面看就可窺見內容物的模樣,標榜台灣嚴選。打開盒子,內裡的夾心餅是單獨小包裝的存在,上下兩排共20入。

IMG_9860.JPG

IMG_9862

以前曾吃過其他家的牛糖餅,魏記的餅掂在手中顯得較小。餅乾酥脆鹹香,帶著淡淡的蔥香味,夾著的牛奶麥芽內餡不甜膩也不黏牙,咀嚼後在口中散發著淡淡的奶香味,甜鹹的搭配竟然還挺順口的。包裝上建議要冷藏,但冷藏後還是要退冰一會兒內餡才不會硬到咬不動。

我們只吃過兩家糖餅,魏記不管在餅乾的調味或內餡的口感上都略勝一籌,難怪人氣會這麼夯。不過我們也只吃過這兩家,或許還有遺珠之憾也不一定,還請大家介紹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魏記麥芽餅 夾心餅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