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74[1]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二段376之14號(清大對面巷子內)

價位:120元

IMG_9976.JPG

之前路過時看到這家小店正在重新裝修,以前好像是賣一些小吃類的,裝潢後變得乾淨整齊,這天天氣冷,就來買個飯。本來想買火鍋,看到石鍋拌飯後也滿有興趣的,再加上清夜這附近也沒什麼賣石鍋拌飯的店家,就買回去試試看。

雖然位於隱密的小巷弄裡,但樂米和安姆士一樣生意都非常地好,不過可能因為剛開張比較慌忙,出餐順序和訂餐順序不太一樣,為了這兩個石鍋拌飯在那邊等了快半個小時。

IMG_9965.JPG

IMG_9964.JPG

買飯還有送一碗湯,用深紙碗裝著的飯看起來配料還挺豐富的,紅黃白綠相間著好不熱鬧。

IMG_9966.JPG

青江菜湯湯底有著昆布的味道,因為放了一陣子所以菜葉顏色有點暗,不過味道還可以接受。

IMG_9971.JPG

雖然沒有熱騰騰的石鍋為底,但也是要用力喇把飯菜拌勻。兩碗飯裡有一碗的蛋是半熟的,有蛋液流出就有一百分XD,另一碗則太熟了,就只好默默品嚐蛋香。

IMG_9974.JPG

老實說這飯份量非常大,即使是男生應該也可以吃得挺飽的,菜料頗多,調味上也有像石鍋拌飯,唯一讓我們比較不解的是裡頭的泡菜,嚐起來只有外圍的辣醬味,而菜本身是沒有味道的,就是滿清甜的大白菜這樣@@,第一次吃到沒什麼入味的泡菜也算是滿新鮮的體驗啦,但如果可以入味的話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石鍋拌飯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