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37[1]

地址:新竹市關新路21號1F

價位:35元

 

IMG_0201.JPG

吃完山外南雄九號後就按照原訂計畫散步過來買冰吃囉。門口擺著OPEN小將爬在甜桶餅乾上的可愛看板,外頭也已經有很多人手中拿著一根霜淇淋正吃的津津有味,不囉嗦立馬衝進去買。

IMG_0195.JPG

原本一進門就傻傻地跟著隊伍排,後來觀察一下應該是要先到櫃檯結帳再來排隊。結帳時看到這張公告才發現明天OPEN小將會到現場同樂,而明天也才是霜淇淋正式開賣的第一天。

IMG_0190.JPG

結完帳後店員就給我們這張號碼牌,屆時就照著號碼牌領取,一手交排,一手交冰XD。

IMG_0194.JPG

因為生意實在太好了,隨便都有十幾個人在排隊中,所以也遇到店員補充牛乳的時刻。有點遙遠所以沒能看得很清楚,但相信應該就是北海道十勝牛乳吧。

IMG_0198.JPG

等了十來分鐘,終於入手了!雖然偷偷地覺得別人的霜淇淋好像硬是高了我們的幾公分,但這霜淇淋看起來也是有模有樣地美型,剛擠好時在日光下看起來竟覺得有如食物模型般地不真實阿。

IMG_0197.JPG

這天陽光普照,所以即使是冬天,吃起霜淇淋來也絲毫沒有任何寒意或違和感,真是太棒了。霜淇淋嚐起來口感非常非常滑順且濃郁,除了造型外口感也讓人有種不太真實的感覺(這是啥形容詞阿?XD),此外,稍微猶豫停頓了一會兒,霜淇淋就從最外圍開始慢慢地融化了,但沒有全家融的那麼快就是了。

IMG_0204.JPG

吃到和甜桶餅乾接觸的部份時有些空隙,印象中全家的霜淇淋壓得比較紮實些。至於甜桶餅乾則讓我們有點失望,就是很復古的那種阿,和網路上看到其他網友吃到的花杯不太一樣,而第一次在全家吃到的餅乾也較精緻美味,這個餅乾則很普通。

很久沒吃霜淇淋了,上次吃全家的也是半年多前的事,要說哪種比較好吃嘛,依稀覺得全家霜淇淋似乎略勝一籌,還便宜5元,聽說最近還有巧克力口味,下次要去試試看。

新竹縣市販售霜淇淋的7-11門市們(販售時間依各店而異)

新竹市:藍海門市、新站門市、新揚門市(正式販售時間:1/17)

新竹縣:鐵興門市、宇軒門市、湖山門市

你或許還想再回顧一下:全家nissei霜淇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7-11 霜淇淋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