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49[1]

購買地點:新竹Costco

價格:198元

IMG_0222.JPG

那天去逛Costco的時候在角落瞄到這一堆紅黃相間喜氣洋洋的餅乾盒子,定睛一看才發現原來Costco也開賣義美小泡芙量販包了,從小就是義美小泡芙粉絲的我們當然立馬就拎了一盒回家。

IMG_0221.JPG

IMG_0228.JPG

打開盒子裡面總共有9包小泡芙,5盒特濃巧克力,剩下的4盒自然就是所謂的香濃牛奶口味,其實我也很喜歡草莓口味,要是口味可以更多元些的話就更棒了XD。

IMG_0233.JPG

IMG_0234.JPG

記得以前曾吃過市售的巧克力口味,但這種外殼也是深黑色巧克力風味的小泡芙好像是第一次吃到,黑色外殼看起來更有一種神祕優雅的風情,讓我們想起了之前小七在賣的慾望黑雪芙,小小一包45公克就要39元,相較之下這款巧克力小泡芙64公克22元,外殼酥脆,包裹著苦甜的巧克力內餡,算起來CP值又更棒了些。

123

香濃牛奶口味一向是我的愛,縱使還是會有些小泡芙略顯空洞,但牛奶內餡的香濃還是讓人很難抵擋阿。包裝上號稱有口味升級,內餡增量20%,所以在吃的時候感覺上內餡似乎真的有更新鮮濃郁。好奇地翻到製造日期,原來是今年一月初所製造的,離我們購買的時間才隔一週之遙,或許是這樣才覺得更好吃吧。

因為太好吃了,有時候一天吃個兩包,一下子就吃完了,下次還要再去買。快過年了,買回家當過年小點心或伴手禮都不錯喔。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