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06[1]

地址:新竹市東區東南街67號

電話:03-5268429

營業時間:11:00 ~ 14:00;16:30 ~ 21:30

價位:20元起

IMG_0314.JPG

位在東南街一隅的這家老張鴨肉麵很容易被錯過,但幾次路過時看到裡頭的超人氣,便計畫著哪天來吃一下。這天又犯了「不曉得晚餐要吃什麼」的癥狀,從清夜、光復路、學府路一路過來,考慮了十幾次,最後便落腳於此。

IMG_0311.JPG

雖然招牌是鴨肉麵,不過店裡還有許多其他菜色,如一般的便當、炒飯、炒麵、蚵仔麵等,菜色都有大小份量之分,入門一看大家桌上的炒飯份量大得驚人,就讓人更加期待了。

IMG_0309.JPG

雖然菜單上也有單點的湯,但店裡也提供無限暢飲的湯品喔。這天給的是玉米湯,真實存在的玉米顆粒帶著清甜,有點玉米濃湯的感覺,還不錯哩。

IMG_0310.JPG

IMG_0301.JPG

因為這天很想吃雞腿跟排骨飯,所以顧不得店家以鴨肉麵聞名,硬是點了這兩種快餐。排骨飯上菜神速,點完單後不到一分鐘就出菜了,讓人印象深刻XD。

IMG_0308.JPG

本來以為上菜這麼快,配菜應該都是涼涼的,沒想到菜都是熱騰騰的揪甘心!配菜口味偏清淡,吃完不會覺得太過油膩或口乾舌燥,我還挺喜歡的。

IMG_0303.JPG

老張的排骨有分滷的跟炸的兩種,滷排骨是很復古的味道,帶著淡淡的醬油香,肉質軟嫩易嚼,還不錯。

IMG_0306.JPG

炸雞腿則等了一會兒,所以上桌時還很熱燙燙。這種沒有裹太厚重炸粉的雞腿是我的愛,雞皮炸得酥酥脆脆的,喀茲喀茲很過癮,雞肉吃得出新鮮,不過可惜有點過乾,但整體而言還是不賴。

環顧四周不管是炒飯或鴨肉麵份量都很大,用餐的人也絡繹不絕,店家態度也很和善,有機會會再來吃招牌鴨肉麵。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