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29[1]

地址:新竹市建功一路64之1號

電話:0958887393

價位:50元起

IMG_0510.JPG

清夜店家最近換得很快,在以前85度C附近本來有一家賣麻辣鴨血的小攤子,本來還盤算著什麼時候去吃一下,沒過太久時間又換成這家馬來老爹。看到馬來這兩字就讓我們想起在水源街上的大馬人,自然也會把這兩家的菜色拿來相比一下囉。

IMG_0512.JPG

本來想買菜單上比較特別的炒蘿蔔糕,可惜已經賣完了,只好改買其他品項。咖哩牛肉飯,牛肉用的是牛腩,燉得相當軟嫩容易入口,以65元的價位而言給的牛腩也滿多塊的,咖哩的椰漿味比較重一些,除了咖哩之外的配菜則是荷包蛋跟花生小魚乾XD,相當有創意。

IMG_0515.JPG

咖哩裡的蔬菜不算太多,偶爾幾塊馬鈴薯點綴其中,可惜馬鈴薯偏生硬,不是很容易咬,讓我們深深地懷念起大馬人那鬆軟香綿的馬鈴薯。

IMG_0517.JPG

另一味則是咖哩河粉,裡面用的也是牛腩肉,除此之外還有小鳥蛋、豆芽菜點綴其中,看起來非常豐富。

IMG_0518.JPG

整體味道還可以,不過因為兩份點的都是咖哩口味的食物,所以加乘起來就有點太重了,相較之下大馬人的咖哩口味比較清淡些,即使是點湯麵類也比較能整碗吃完,所以之後想買這類口味的食物,縱使大馬人價格比大馬老爹較高些,應該還是會去買大馬人。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