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28[1]

地址:新竹市建功一路68號

電話:03-5737889

價位:65元左右起跳

IMG_0522.JPG

這家林家小館也是最近才到清夜的新店家,本來看店名還以為是賣熱炒的館子,後來才發現原來也是一般的便當店,點菜方式就是選了要的便當後可以任選配菜三樣。

IMG_0522.JPG

點了個蛋算一樣配菜後,整個便當就只有兩樣菜跟一些紅豆枝,和醍醐味、迎賓園這些便當店相較下,林家小館的配菜就顯得少一些,白飯也偏硬。感覺雞腿本身似乎有滷過,雞皮有點滷雞皮的感覺,雞肉本身帶著淡淡滷汁的鹹味,不是太有記憶點的雞腿。

IMG_0530.JPG

點這道雞排飯的時候店家一直強調是「鹽酥雞排飯」,等到回家打開便當盒夾起這塊雞排後才有點了解店家告知的用心,這和一般便當店那種裹粉現炸的雞排是不一樣的,比較像是早餐店會吃到的雞排,和期望有點落差,不曉得有沒有其他版本的雞排。

便當吃完後飽足感不是很夠,如果要吃便當的話,之後還是會偏好醍醐味、迎賓園好大一塊這類的便當店囉。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