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27[1]

地址:新竹市建新路29號

電話:0937-899223

價位:20元

IMG_0538

以前滿常買的紫米小舖不曉得為何歇業了,後來發現原址又開了一家新早餐店,開幕的前幾天主打買三明治送飲料,算起來還挺划算的,所以就找了天過去買一下。

店家滿熱情的,一到小舖門口就有充滿元氣的招呼聲,還遞上菜單供人參考,讓我們擁有不錯的印象。本以為大家會跟我們一樣都買三明治,結果我們的三明治一下子就好了,其他比我們早到的客人都還在等待,想必大家點的是其他更豪華豐盛的菜色吧(淚)。

IMG_0544.JPG

菜色和一般早餐店有些不同,企圖做出區隔,如有美式3.5盎司厚牛漢堡、可頌等,喜歡嘗鮮的人應該可以來個好幾次吧。

IMG_0539.JPG

IMG_0542.JPG

三明治是隨機給的,這天拿到的三明治應該是燻雞跟三杯雞口味,麵包很香也挺軟的,口味比較清淡,三杯雞的內餡帶著九層塔香味,還挺特別的。飲料就很一般,唯一有印象的是豆漿有點焦味,和一般早餐店的不太一樣,不曉得是不是自己煮的。

IMG_0554.JPG

IMG_0556.JPG

第一天吃的印象還不錯,所以隔天又去買,這次拿到的是咔啦雞腿三明治,外皮頗酥脆,帶著點辣味更開胃,是我喜歡的三明治類型,不過不曉得為什麼吃完厚總沒有太多飽足感(是最近食量大增嗎?= =)。

整體來說口味還不差,下次有機會想要試試看3.5盎司的厚牛漢堡。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