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78

地址:新竹市建功一路26號

電話:0932-668162,0977-260217

價位:50元起,參考菜單

IMG_0712.JPG

之前在大三元的滿味屋現在搬到機車道對面,就在之前小魚兒甜不辣的地點。猶記得好久以前曾在大三元吃過,印象還不錯,但後來好像搬到其他地方去了,也就沒有特別留意。這天不曉得要買什麼,到了建新路又看到滿味屋,就來買買看。

IMG_0714.JPG

義式香煎豬排的配菜相當普通,今天配的是蒸蛋、豆腐跟高麗菜,優點是不會很油膩,可惜的是份量有點少。

IMG_0719.JPG

主菜是義式香煎豬排,望文生義應該是豬排用義式香料調味後再煎熟,所以不像一般炸排骨那麼油膩,黃芥末醬除了增添風味外也可解膩,味道還不錯。

IMG_0713.JPG

IMG_0718.JPG

沒記錯的話這道烤肉泡菜拌飯的飯跟肉是熱的,其他的菜都是涼的,用湯匙拌一拌後再入口,本來以為飯裡會有些醬料,不過似乎只有一些泡菜汁,吃起來味道普通。

滿味屋還有一些滿特別的主菜如大阪燒豬排、藍帶起士豬排,如果會再訪,可能點這些菜色會覺得印象更深刻些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便當 韓式拌飯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