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74

地址:竹北市福興東路二段83號

電話:03-6589057

價位:70元起

IMG_0864.JPG

這家格正燒臘聽好友提過好幾次,最近一次是聽說除了文興店外在福興東路也開了家分店,這天來竹北辦點事情,結束後也快中午了,就晃過來看看。

IMG_0854.JPG

還沒十二點門口就排了四五個人等著入內點菜,本來想放棄,後來想著難得來這附近吃午餐,還是過來排隊了。

IMG_0850.JPG

點餐方式就是排隊、點菜、選配菜、領餐,本來覺得才四五個人應該不會等太久,沒想到硬是等了十幾分鐘,動作似乎比一般便當店稍慢些,肚子餓的人可要多點耐心。

IMG_0851.JPG

IMG_0862.JPG

店裡清一色都是便當,便當再分成單一主菜與雙拼,價格從70元起,在高鐵這區算是相對平價的選擇,難怪生意會這麼好。

IMG_0855.JPG

IMG_0861.JPG

很久沒吃燒臘便當了,拿到後覺得主菜的份量還挺大的,上頭還有一些油蔥很下飯,配菜略油表現普通,脆皮燒鴨皮脆肉軟,不會太乾柴,算是滿不錯的。

IMG_0856.JPG

IMG_0858.JPG

脆皮燒肉也是超大一塊,分切後還有七、八小塊可以吃得滿過癮的,皮真的非常非常脆,脆皮之下有肥有瘦,口感均衡,調味也不過死鹹,配飯吃很剛好。

雖然名片上也提到皇成燒臘,不過和我們之前吃過的皇成的菜色感覺不太一樣,格上還是比較好吃些,主菜很不錯,以這樣的價格跟菜色來看,不難理解生意為何會這麼好的原因。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