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75
購買地點:萊爾富

價格:12元

IMG_0867.JPG

最近雷字輩巧克力在各大媒體上都很紅,之前小七第一次進雷神巧克力的時候我們就買過一次,就只覺得口味偏甜,滿普通的,所以買過一次後就沒再買過了,沒想到過了幾個月後,雷神巧克力在電視上突然擁有超高的曝光率,新聞中大家爭先恐後地要搜刮雷神巧克力的場面讓人印象深刻,也因此得知義美也曾出過一款包裝跟名稱都很類似的雷霆巧克力,一向是義美產品忠實支持者的我們當然也想試試看,跑了幾家萊爾富都沒找到,最後終於在一家萊爾富的巧克力貨架上找到這僅存的一包。

IMG_0868.JPG    IMG_0871.JPG

拿去結帳時店員還很高興的恭喜我買到最後一條,之前特價買一送一一條只要6元,可惜已經過了特價期間,原價一條12元。

IMG_0873.JPG

短短寬寬的一條巧克力很適合拿來當小點心吃,義美的巧克力產品調味都滿像的,如果你曾吃過義美的招牌巧克力脆片的話,大概可以想像這款雷霆巧克力就滿像巧克力脆片壓扁弄成一條的感覺,稍微查了一下,兩者的成份還真的非常近似XD,比起雷神來更不甜膩,更合我們的胃口。

最近最近萊爾富的雷霆好像都賣光了,聽說這禮拜六會再進一批,另外,新竹市區的義美門市好像也有頗多貨源,有興趣的話可以去逛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美 巧克力 雷霆巧克力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