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5 (1)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84號

電話:03-5255582

價格:50元

照片 2 (4).JPG

去市區最常逛的地方就是護城河附近,車子停好後四處走走晃晃,到中正路上逛美乃斯、新竹牧場、亞蘿曼之餘也會到義美門市買個霜淇淋,這天剛好看到門市裡有賣NG的蛋糕邊,喚起了小時候買一整包五顏六色的蛋糕邊吃得很開心的童年回憶,就順手拿了一包。

IMG_0991.JPG

包裝上寫著蛋糕頭、尾、邊料,所以這盒蛋糕尺寸大小參差,不似一般蛋糕整齊,但也因此便宜了25元。

IMG_0994.JPG

IMG_0996.JPG

蛋糕很綿密,溼潤度掌握得很好,所以吃起來不會很乾澀,帶著淡淡的蜂蜜香味很順口。

目前還找不到小時候吃的那種一整袋的蛋糕邊(新竹哪裡有賣請告訴我Q_Q),不過義美的這種蛋糕邊也很好吃,如果不那麼在意外觀整齊度的話,真的很適合買來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美 蛋糕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