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5)

地址:新竹市南大路257號

電話:03-5610033、03-5610399

營業時間:10:00 ~ 20:00

價位:80元上下

IMG_0974.JPG

位於南大路的大來燒臘在新竹一直享有盛名。老闆在香港賣燒臘十幾年,後來移居到新竹,也把港式燒臘原汁原味帶到新竹來。以前吃過一次印象不太深刻,最近剛好又好想吃燒臘,就再跑來買一次。

IMG_0976.JPG

前陣子才吃了竹北格正跟清夜強記的脆皮燒肉飯,剛好可以把這幾家稍比較一下,整體而言大來的配菜比較清淡些,味道比較好,白飯也比較好吃。

IMG_0978.JPG

脆皮燒肉的部份,格正跟大來的份量比強記大,脆皮部分,格正跟大來的差不多脆,但大來的又更優些,肉的部份大來的比較不死鹹,調味更適中。

IMG_0981.JPG

IMG_0980.JPG

脆皮燒鴨的部份,三家都是皮脆肉軟,格正跟強記的燒鴨肉比較多,大來的燒鴨骨頭的部份比較多,不過大來的鴨肉比較濕潤些,吃起來較不乾柴。

整體說來還不錯,但還不到非常驚艷的地步,不過大來的生意超級好,如果想吃的話不要太晚去以免向隅喔。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