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驗:每次興沖沖地下載了日記APP想認真的記錄生活,但總是記沒幾天就放棄了(囧)。爾後任憑歲月悠悠,記憶力衰退,什麼都記不住也沒留下,就這麼過了一生...(淚)。如果你和我們有同樣的困擾,那你一定要試試DearDays!

APP名稱與連結:DearDays ─ 輕鬆寫個人日誌自動將生活片段轉化成帶有資訊圖表的個人日誌,不僅大幅節省記錄時間,更可讓你隨時掌握自我狀態。

itunes 1.png

| 相片月曆 |

  1. 將手機照片以月曆形式陳列,讓回憶一覽無遺。精美的月曆格式激發拍照動力,讓你每天都想用手機記錄生活。
  2. 當月曆空格全被填滿,所擁有的不僅是美麗豐沛的回憶,還有滿滿的成就感以及日益精進的拍照技巧。 

 

itunes 2.png

| 時光軌跡 |

  1. 自動拼貼相關照片,再與拍照時間與地點生成各個事件,透過時間軸呈現精采的生活軌跡。

 

itunes 3.png

  1. 只要點選表情符號或編寫一段小記,回憶就能更完整存留。

 

itunes 4.png
| 心情札記 |

  1. 懶得打字的時候就用表情符號來寫日記吧!透過簡單的拖拉動作來記錄心情,可愛又直覺。
  2. 即時統計每個月的快樂指數,完整掌握自己的情緒變化,改善你和自己與他人的關係。 

 

itunes 5.png| 創意日誌 |

  1. 使用DearDays寫日誌,不僅可看著照片拼貼說故事,也可試著回答內建的有趣問題以抒發己見、探索內在世界。
  2. 多多思考將大大助於激發創意與釐清思慮。

 

過去這幾個月我們都在忙這個新APP,雖然之前已有初步構想,但真正實行後才發現問題盤根錯節。吵了N次架,做了無數次的修改,送審兩天半後,DearDays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今天上架了XD。

老實說這是我們的作品裡面我自己最喜歡的一個:方便、實用、省時、簡潔。打開DearDays閱覽回憶,順手修改、點選,增添心情,在在都讓我愈罷不能。每天花一點點時間記錄,隨著時間軸漫漫延展,久而久之就能累積溫暖厚實的回憶。也希望DearDays能幫你留存生命中的點點滴滴,無論好的壞的,唯有記下自己的歷史,當我們走到未來時方能笑著回顧:)。

若對DearDays有任何的建議或指教,都歡迎在底下留言或來信給我們,也歡迎加入Facebook粉絲團或關注我們的官方Blog

若想更深入了解APP功能與介面,請務必閱讀 | 攻略 | DearDays ─ 輕鬆寫個人日誌。圖解功能詳文版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