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96[1]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六家一路二段73號

電話:03-6683135

營業時間:週一~五。11:00~20:00,週六日。09:00~19:00

價位:30元起

IMG_1283.JPG

吃完了四川辣麵後雖然有顆冰荔枝解膩,但還是想吃點甜食平復一下,所以就來到高鐵區的小木屋鬆餅。

IMG_1284.JPG

和其他分店一樣有著溫馨的氣氛,白色的外裝、盆栽造景、胡桃鉗娃娃等擺飾交織出一股更為童話、夢幻的氣氛。

IMG_1285.JPG

IMG_1286.JPG

店裡也有不少的內用座位,先到櫃檯點餐後結帳,服務人員會給你一個桌上立牌,等到餐點出好了再送到桌上。

IMG_1287.JPG

靠窗的位置擺設略顯擁擠,但坐在這邊啃著鬆餅望著窗外沒有什麼特殊的風景,也會感到心曠神怡。

IMG_1288.JPG

IMG_1291.JPG

還在焦糖與煉乳之間掙扎,想起了久違的草莓煉乳冰,於是就改點煉乳口味的鬆餅。煉乳的淡淡甜味更襯出鬆餅的麵粉香,可惜不曉得是否因為天氣比較濕,鬆餅竟沒呈現外酥內軟的完美風味,反而只有鬆軟感,我們吃過交大店跟光明店都沒遇過這種狀況,真讓我們有點失望。

IMG_1292.JPG

咖啡鬆餅也有一樣的外皮不夠脆的狀況,咖啡內餡有著咖啡的香與甜,嚐著嚐著還有一點點苦味,和鬆餅滿搭的,不過也不感到太驚豔。

吃過這麼多家,六家店的裝潢最可愛,不過味道反而有點不如預期,喜歡交大店的悠閒,光明店的風味,或許下次再來試試看。

 

延伸閱讀:

交大小木屋鬆餅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