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95[1]

地址:新竹市東區建功一路99號1樓

電話:03-5748909

營業時間:24小時...XD

價位:35元

IMG_1379.JPG

早有耳聞全家要推出抹茶口味霜淇淋,上次已錯過了草莓跟巧克力口味,這次的抹茶是我們更有興趣的味道,在網路上有看到偷跑的新聞,二話不說下午就先過來嚐個鮮。

IMG_1381.JPG

可能是平日下午,全家店裡不見如往的排隊人潮,剛好機器正在整理,所以小小的等了十來分鐘才拿到,在店裡晃晃的時候看到這張廣告,有興趣的話可以參加一下。

IMG_1382.JPG

這次用的身上有著FAMI字樣的花杯,承載著嫩綠色的抹茶霜淇淋,模樣格外典雅。

IMG_1384.JPG

霜淇淋令人欣慰地融化地很快,所以光拿著拍照就可以看到尖頭部分已經稍稍地在融化了。霜淇淋本身甜中帶著大人的微苦味,我個人不嗜甜,所以吃到剩三分之一的部份就有點吃不下了,另一隻螞蟻則吃得吱吱叫,非常開心。

IMG_1385.JPG

不過就花杯的部份,印象中第一次吃全家霜淇淋很為它的花杯所驚豔,這次就很無感,跟路邊在賣的霜淇淋甜筒差異不大,實在是滿可惜的,真希望可以用回以前的花杯,味道一定更棒。

相關閱讀:

全家Nissei霜淇淋

7-11北海道十勝牛乳霜淇淋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