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99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

價格:50元

IMG_1220.JPG

某天想去金山街吃東家麵食館,赫然發現老闆舉家出遊去了,繞了一圈又到了光復路上,突然看到這家50元的便當店,想著肚子也不太餓,就進門瞧瞧這久違的50元便當長怎樣。

IMG_1217.JPG    IMG_1218.JPG

店名是池上便當,雖然前面還加了「君饌」兩字,但應該和池上便當系列脫不了干係吧。便當種類挺多的,真的每種都是50元,感覺好佛心。

IMG_1212.JPG

基本上便當的配菜都是一樣的,只在於主菜有所不同。白飯還不錯,即使是50元便當仍是粒粒分明不濕黏,其餘配菜就煮得比較軟一些,也帶點鹹度比較容易下飯。

IMG_1214.JPG

咔啦雞用的是腿排的部份,不是現炸的腿排,所以上桌已經涼涼的了,調味跟肉質都很普通。

IMG_1213.JPG

IMG_1215.JPG

焢肉這道主菜感覺比咔啦雞好吃,肉質挺軟的,鹹香鹹香很好下飯。

用餐期間看到許多長輩來買,生意似乎還不錯,對於胃口較小的長輩而言,來這兒買個50元便當解決一餐應該算是相當經紀實惠的選擇,不過對於一般年輕人而言應該會吃不太飽,有興趣的話還是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