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97

地址:新竹市北門街81號

價位:45元

IMG_1421.JPG

這家丞祖胡椒餅是源自於萬華,據說已經傳了四代,在士林、板橋、師大等地都有分店。前一陣子在網路上看到北門街也有分店的消息,就趁著某個週末吃完竹山意麵後順道過來買個胡椒餅打打牙祭。

IMG_1423.JPG

這天來買是很隨性的,所以在門口買完餅後就走人了,後來要寫這篇食記的時候查了資料,才發現北門街這家店被定位為胡椒餅博物館,裡面還兼賣咖啡輕食跟蜜糖吐司,真炫阿。

IMG_1426.JPG  IMG_1427.JPG

買了餅沒地方去,只好去護城河旁邊坐著吃。胡椒餅本身塊頭挺大的,都快遮住整個手掌了。

IMG_1429.JPG

和一般胡椒餅類似,外皮脆脆的,一口咬開就是滿滿的豬肉餡跟蔥花,稍微擠壓一下也可見不少湯汁,可惜胡椒味稍稍淡了些,沒能有那種很夠味的痛快,相較之下,我們覺得位於學府路上,同樣來自於台北的福州張碳烤胡椒餅趁熱吃其實味道也不差,有興趣的話可以兩家都吃看看比較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胡椒餅 北門街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