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94

地址:新竹市中央路221號

電話:0986-388085

價格:13:00 ~ 00:00

價格:15元起

IMG_1531.JPG

路過這家愛呆丸很多次,但因為每次去巨城附近實在有不少吃的,所以也很少動念想來吃這家鹹酥雞,直到某天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這家的「台南大扁」,這才勾起我們的興趣,身為台南人的我好像沒吃過,實在是太孤陋寡聞,於是決定這天來領教台南大扁的威力XD。

IMG_1534.JPG

我們是禮拜五晚上七點多來的,沒想到小攤子旁已經站了四五位客人了,老闆娘忙進忙出的沒太多時間招呼,所以要自己拿夾子夾完料再給店家結帳喔。

IMG_1532.JPG

從冷藏櫃觀察店家整理食材的方式就覺得挺乾淨的,可惜有些食材還是暴露在外頭。價格算是親民,大約是15元起跳,因為剛吃飽飯只是嘴饞,所以我們就意思意思地夾了幾樣,等待的期間看到大家都十幾樣一大包這樣的點,真是讓我們佩服店家的魅力。

IMG_1535.JPG

這家鹹酥雞的特色大概就在於起油鍋後會加上生蒜與蔥花提味。我們點了雞皮、台南大扁跟炸皮蛋,炸物甩得滿乾的不會太油膩,算是有個不錯的第一印象。

IMG_1539.JPG

剛拿到熱騰騰的炸物時我們就先嚐了台南大扁,雖然看起來很扁,但咀嚼起來還挺有彈性的,帶點淡淡的蝦味,滿好吃的;雞皮炸得很乾爽,脆脆的還不錯,皮蛋就比較普通些。

雖然只點了三樣,但整體印象很不錯,下次路過還會去買,想試試看他們家的鹹酥雞、雞排或甘梅地瓜。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