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55.JPG

地址:台北市嘉興街8號

電話:02-2345 2772

營業時間:中餐11:30~14:30;晚餐17:00~22:0

價位:100元起

IMG_1667.JPG

這天預計下午要到信義區辦點事,中午就先約了朋友來個午餐的約會。朋友選了這家他覺得很不錯的泰式餐廳,位在小巷子內外頭看起來簡單,入內後發現裝潢也還滿舒適的,餐廳分吃到飽跟單點形式,因為我們中午沒有吃太多的習慣,就簡單點個幾樣菜。

IMG_1668.JPG

價格約在一百多元之譜,以泰式料理而言算是滿親民的,比較特別的是每個人可多加20元即可享用店內的沙拉吧,有白飯、飲料、水果、蝦餅、冰淇淋、甜點(西米露、紫米粥)等相當豐富,當然一定要加啦XD。

IMG_1670.JPG

在等上菜的空檔就先去自助吧拿了些蝦餅來填肚子,蝦餅比我想像中的好吃,香香脆脆的很涮嘴。

IMG_1672.JPG

沒有等太久菜就陸續上來了。皮脆肉嫩的椒麻雞淋上酸酸辣辣的醬汁相當開胃。

IMG_1673.JPG

香香辣辣帶點鹹度的打拋豬肉不愧是白飯殺手,一上桌就讓我們不小心吃完碗中的白飯,連忙再去添了第二碗。

IMG_1674.JPG

蝦醬空心菜不會有過鹹或有腥味的問題,空心菜清脆新鮮,蝦醬為空心菜上增添豐富的風味,也是滿不錯的一道配菜。

IMG_1676.JPG

辣炒花枝的花枝挺厚的,切成漂亮的形狀嚼起來有口感,酸酸甜甜帶點辣的醬汁很開胃。

IMG_1677.JPG

月亮蝦餅還挺厚實的,外皮脆脆的,裡面的蝦子塞得飽滿也相當鮮甜,以這樣一盤一百多元的蝦餅而言算是滿超值的。

吃飽後又吃了小番茄、咖啡、甜點等,吃得非常撐。礙於人數限制,其實我們不常吃泰式料理,這家泰式料理價格平實,料理也滿中規中矩的,又有多樣的附餐可供選擇,相當適合和親友聚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信義區 泰式料理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