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85[1]

地址:新竹市東區園後街89巷3弄3號

電話:0937-998-874

營業時間:18:30 ~ 1:30 (週日休息)

價位:菜單參考 (2013年)

IMG_1788.JPG

久聞蕭家鹹酥雞大名,幾次一時興起想去買,卻都因為記錯地址或找不到而作罷。最近不曉得為何,老是想吃黃澄澄的炸物配啤酒,所以這天查明了地點就衝去買了。

大概六點多到達,找到店面的時候店家還在準備食材,現場已經有人在排隊了。因為連鹹酥雞都還沒炸第一次,所以光是等待就花了不少時間,最後總算拎了一包回家XD。在牆上找不到價目表,所以就隨便亂夾,買著買著居然也花了275元。

IMG_1790.JPG

鹹酥雞雞肉相當鮮嫩,整體口感滿乾爽的,不會太油膩,沒有骨頭所以很容易入口食用,搭上旁邊的九層塔香味更足夠。

IMG_1794.JPG

這個應該是章魚腳吧,刀工片得很漂亮,不過口感偏韌,相當有嚼勁,可能是因為買回家裡已經冷掉的關係,有些底部的章魚腳就比較軟,軟的就相當好吃,鮮味十足。

IMG_1793.JPG

上面這根是干貝串,第一次吃到感覺很新奇,外層脆脆的,裡面的干貝還是很軟,在口中咀嚼會有豐沛的鮮味,我自己滿喜歡的。底下的甜不辣也很好吃,酥脆到不可思議,如果閉著眼睛不看還以為自己在吃餅乾哩。

IMG_1796.JPG

米血外頭似乎有刷上一層醬汁,味道還滿特別的,軟軟QQ的口感也不賴;炸糯米椒份量不少,不過整根下去炸沒有去籽吃起來有點怪怪的XD,炸蔬菜難免偏油,這是糯米椒也難逃的宿命,所以覺得比較普通。

整體說來味道不錯,價格偏高,不過看菜單上還有許多有趣的菜色,有機會還是會再去買買看。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