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88[1]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嘉興路204巷19號

電話:0921-648750

營業時間:12:00 ~ 23:00

IMG_1852.JPG

上次跟好友分享了竹北阿堂炸雞的文章,正想著哪時候要去竹北吃一下,沒想到過沒多久他就拎了一大包阿堂炸雞來給我們,這些炸物份量之大讓我們的端午晚餐瞬間從粽子變成了炸雞大餐,在此再次感謝XD。

IMG_1858.JPG

上次看食記時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炸得金黃酥脆的雞腿了,沒想到好友一次買了三隻。雖然從竹北遠道而來,但紙袋還有微微的餘溫,雞腿也沒有濕糊的跡象,依舊非常乾爽。

IMG_1862.JPG

沒想到放了一陣子,炸雞腿的外皮薄脆依舊,我喜歡這個粉漿的味道,有點像是在市場吃到的炸雞,帶著點懷舊感。雞腿肉新鮮有肉汁,可惜肉本身比較沒被調味到,味道比較單純,要靠外皮的調味來提升。

IMG_1854.JPG

好友告訴我們老闆說炸魷魚要10分鐘內吃不然一定會硬掉,只能說老闆對自家產品真的很了解,果不期然的確是硬掉了,不過還是滿好吃的,口感紮實飽滿,要是現炸現吃一定很棒。

IMG_1857.JPG

IMG_1864.JPG

雞排份量也挺大的,處理方式跟炸雞腿很像,也是脆皮嫩肉,肉本身醃入味道,這是比較可惜的一點。

IMG_1853.JPG

炸地瓜比較硬,地瓜口感也比較不那麼鬆軟,這款就覺得普通囉。

所謂炸物還是要現買現吃最棒了,不過買了一陣子後還能有這樣的表現已經算是很不錯的了,可惜離我們住處很遠,不然應該會滿常去買。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