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87[1]

購買地址:台北市民生西路157號

訂購電話:0936162425請找周小姐

IMG_1868.JPG

上次好友拿了阿堂炸雞跟粽子來餵食我們,順便在袋子裡還偷偷塞了一包他們多次稱讚好吃的主播貢丸給我們。每次從台北回新竹的車上都會路過這家主播貢丸,因為交通不方便所以往往都只能眼觀,沒想到這貢丸就這麼出現在我們眼前,感覺真是奇妙阿。

IMG_1870.JPG

貢丸真的非常大顆,一顆一顆大概就有一般我們在新竹吃到的貢丸的兩三倍大吧,第一次煮的時候本來還考慮要不要多放個一顆,吃完後才慶幸自己沒有太貪心,否則應該吃不完吧XD。

IMG_1871.JPG

好友這次給我們的是香菇貢丸,放到味噌湯裡加點豆腐再打個蛋就是美味湯品。煮好後貢丸又更膨脹了,碗中放顆貢丸就佔了三分之一的空間,真是驚人。

IMG_1872.JPG

煮之前我們就注意到包裝袋上寫著「師承新竹貢丸老師傅王梧清先生」,果不期然吃起來的味道真的很新竹XD,我們一向喜歡新竹的中和貢丸,之前也曾吃過好友煮的石家魚丸的貢丸,都屬於肉餡鮮美,口感紮實,咀嚼時吃得到豬肉甜味的這一派,雖然香菇的味道沒有很明顯,但整體來說還是相當好吃的,有機會的話可以買來試試看,如果不容易買,去買中和或石家魚丸的貢丸也相當不錯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貢丸 主播貢丸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