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13

地址:新竹市金城一路99之3號

電話:03-5712677

營業時間:6:00~12:00

價位:20元起

IMG_2329.JPG

IMG_2330.JPG

IMG_2331.JPG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網友討論這家原本在中央路上的家鄉味早餐搬到金城一路,因為就住在這附近,而且網友也頗有好評,所以就決定等到開幕的時候來光顧一下。

IMG_2030.JPG

這家早餐店的商品相當多元,舉凡飯糰、蛋餅、鍋貼、涼麵、韭菜盒、鐵板麵等一樣都不缺,許多產品都滿有趣的,剛好可以讓我們來吃很多次XD。

IMG_2028.JPG

第一次去買是剛開幕不久,生意挺好的,所以速度也比較慢,不小心點了個煎餃多等了些時間。

IMG_2034.JPG

煎餃本身皮略硬,內餡的調味非常傳統,就是一般會吃到的懷舊口味。

IMG_2032.JPG

IMG_2033.JPG

除了煎餃外也買了蔥油餅加蛋,蔥油餅應該是乾烙的,非常乾爽不油膩,加顆蛋可享受到餅皮脆而蛋軟嫩的雙重口感,份量也相當大,滿不錯的。

IMG_2041.JPG

炎炎夏日就想吃點涼的,剛好家鄉味也有賣涼麵,還分成一般的川味涼麵跟甜水麵這兩款,不囉嗦兩種都買來試試看。

IMG_2043.JPG  IMG_2044.JPG

兩種麵的包裝跟內容物都一樣,差異只在於沾醬,川味涼麵的醬汁還不錯,帶著微微的麻醬香,吃起來真有透心涼的感覺,而甜水麵嚐起來則如期名,帶著一股特別的甜味,記得段純貞也有甜水麵,印象中兩者好像不太一樣,不知道哪一種才是正統的阿XD。

IMG_2344.JPG

IMG_2349.JPG

之後又去買過飯糰,這家的飯糰用的都是紫米,米飯口感挺乾爽彈牙的,飯糰包的是相當傳統的滷蛋、油條、酸菜等餡料,比較特別是可以選擇加入開胃的辣菜脯,真的超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讓人一口一口吃個不停。買過幾種口味,個人覺得綜合的就很好吃了。

吃過好幾次,最常回購的就是飯糰了,涼麵也是不錯的選擇,如果你趕時間的話,飯糰跟涼麵是你最好的選擇,其他的產品可能就要多等一些時間囉。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